在角落里嘀嘀咕咕

-

【丕甄】今天禁止kiss kiss

*现paro,HE设定


年底要到了,作为一个合格的美妆博主,甄姐收到了一大堆pr礼盒。多到曹丕回家的时候都吓了一跳,这么多全都是?

甄姐说,是吧?我第一次希望礼物能少点。


但这实在太多了,曹丕连着加了几天班,每天加班回来甄姐还在录视频,有点困困的样子,但还是很认真地念词,新款的味道也很好闻,薄荷葡萄味,是这个系列里唯一不会起泡沫的配方。

曹丕在旁边听着,越听越想笑,说,你困了要不休息一会儿吧,明天录也行。

哎我录视频呢,你不要老是在背景里出镜。甄姐转回头又继续对着镜头说,然后这个牙膏……


甄姐跟曹丕解释过这个出镜与否的问题,并不是她的粉丝不喜欢曹丕这个男朋友,毕竟大部分美妆博主的粉丝对美妆博主的男朋友是没什么观看兴趣的——

而且很多粉丝不知道这男的是她男朋友,以为曹丕真的是她弟弟来的。

上个礼拜甄姐和曹丕出门例行约会,偶遇了一个粉丝妹妹。妹妹激动十分钟,对甄姐嘘寒问暖十分钟,目光移到甄姐边上的曹丕,说,啊——这位是——弟弟啊?

她的语气太意味深长,曹丕条件反射地搂过甄姐的肩,稍稍往自己这边掰过来一些。

甄姐啼笑皆非的,安抚似的拍拍自己肩头的那只手,说,对,我男朋友。

粉丝妹妹迟疑了好久,小声问她,姐姐你是在搞骨科吗?

曹丕的脸立刻绿了,葡萄那种绿。甄姐难得表情失控,赶紧解释说,不不不,只是我这么叫他,不是亲弟弟。

粉丝妹妹问她,那你是在搞伪骨科吗?

曹丕的脸立刻又紫了,葡萄那种紫。


回家的时候曹丕很严肃地跟她说,你应该在视频里多提起我一点。

他加重音,复述一遍,稍微多提一点。

已经很多了,甄姐说,再多就显得我很那个什么,很恋爱脑?而且你老是出镜也不太好,被认识的人看到——


上个月曹丕他们公司团建,有个姓刘的下属喝多了,说话很没有遮拦,说什么二公子的女朋友在当博主什么大家都在看他也在看之类的。曹操对此非常不满,当场就把那个员工开除了。

总之这件事在公司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甄姐有犹豫过要不要继续自己的博主事业。说到底拍拍视频这些只是爱好,她也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对每天加班加生加死在竞争接班人位置的曹丕有什么影响。

但曹丕压根没提过这件事,还是每天顶着他那个装都懒得装的小号来点赞收藏,偶尔还会在评论区聊几句。


所以甄姐觉得这也就是个自己的爱好而已,不需要曹丕的许可或者同意什么的,更何况曹丕也没有不同意啊?


不过既然曹丕提到了“稍微多提我一点”,甄姐考虑要不要拍一个请男友化妆的视频。等pr礼盒那一期视频终于拍完了,早上她把这件事跟曹丕说了。

曹丕说,我不要。

甄姐说,不是我给你化,是你给我化^^

曹丕说,不行我不拍。


他很难搞且不给面子,甄姐于是一天没理他。睡觉前甄姐在边上护肤,余光瞄到他无比娴熟地从架子上拿了支东西,在牙刷上挤了条紫色的膏体。


甄姐盯着镜子里的曹丕,镜子里的曹丕也看向她,和两个人的视线诡异地在镜子里交汇了,交汇了几秒钟甄姐眼睁睁地看着他把牙刷往嘴里捅了一圈,摁住他,你要干嘛?

曹丕说,刷牙啊还能干嘛?

甄姐说,这是面膜啊?

曹丕挑了一下眉毛。

甄姐拿起来看了看,看到正面的字,理更直气更壮了,说,深层补水葡萄面膜,看最底下。


作为半个美妆博主的曹丕说,面膜这个包装?这个味道?

出于一些原因,pr投其所好似的给她送各种各样葡萄味的产品,香氛沐浴液身体乳。甄姐认真思考过家里开葡萄展销会的原因,未果,最后照单全收,因为她确实不讨厌这个味道。


甄姐说,都不起沫,你猜它是牙膏还是面膜^^?

曹丕很执着地没把嘴里的面膜吐掉,说,你录视频的时候不是说了这是唯一不会起泡沫的配方吗?


鬼知道他怎么记这么牢,甄姐回忆了一下视频的内容,恍然大悟,说,然后这个牙膏,然后。这是两个东西,不会起泡沫的是第一个,牙膏是第二个。


曹丕的脸色不是很好看,非要说的话很像被粉丝妹妹说他们搞骨科的那天。甄姐憋着笑,试探性地把装满水的漱口杯往他那边推推,打量了一下他的脸色,又往他那边推推。

曹丕说,我不用。

甄姐说好好好,曹丕看镜子里的她背过身去,肩膀开始轻轻地抖,披散在肩头的头发也轻轻地抖。

曹丕说,你不许笑。

我不是故意的,甄姐笑得说话都是断断续续的,弟弟,你先漱口,这个香精味,我感觉你下一秒要吐出张面膜来了。

甄姐又说,谁让你今天不和我说话?你要是张一下嘴我都能发现^^

曹丕说,反正我昨晚亲过你了。

甄姐:💢……你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用这个面膜刷牙的?


评论(10)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